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鄭明析老師的故事]死刑判決

鄭明析牧師自從1978年離開故鄉到首爾傳福音後,攝理教會以韓國為中心向世界發展開來,因為他教導我們聖經,因此我們習慣稱呼他為老師,分享老師如何走上傳揚福音道路的故事。
老師從小有三個夢想,第一個是希望能在故鄉的小教會當中成為長老,一輩子為 神服事。第二個是能創辦一個照顧需要幫助之人的會所,將飢餓、窮苦、精神有疾病等等的人們帶到會所當中,照顧他們,如此度過一輩子。第三個則是成為廣播員,希望能透過廣播節目傳揚神的福音,藉此更迅速的把神的福音傳給更多人!
而這其中,第三個夢想是比起其他兩個更加強烈的,老師為了將自己訓練為廣播員,每天到森林中以樹木為對象練習口條,也矯正自己含糊的發音,如此努力預備著。
然而,這些夢想在 神的眼中都不是應該走的道路不過老師真的想要達成夢想的關係,也說服自己那對神也是有益處的,如此安慰自己不安的內心,執意要成為廣播員
在一次秋季運動會的足球賽中,老師被穿著軍靴的對手踢中頭部,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往醫院後,醫生甚至宣判了只剩下30分鐘的生命,在接到這樣的宣判後,醫師因為束手無策而離開,獨留他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之際,從半掩的眼角看見了穿著細麻布衣的人來到他身邊,耶穌過來了!
老師在心中不斷對著耶穌呼求:耶穌啊!拜託你救救我吧!我就快死了,我還這麼年輕耶!
耶穌答:「光是在越戰就已經拯救你數十次之多,甚至讓你毫髮無傷從戰場回國,過去在山上修道時,儘管寒風刺骨、摔落懸崖,連在韓國虎口之下我也都拯救你了!你也應該做些甚麼吧?
老師:「就如同您以福音拯救我的靈魂一樣,我也會代替您努力讓更多人因著聆聽福因而得救的!
經歷熱切的懇求之後,耶穌答應讓老師走上傳揚福音的道路,作為拯救生命的條件,原本被宣判死刑的老師,竟然也真的奇蹟般地復原,連醫生也訝異不已。從那時起,他再也不曾忘記與耶穌之間的約定,努力在大街小巷當中傳揚時代真理,全世界有為數眾多的年輕人聚集過來聆聽,如今那本來在山中的無名小伙子,已經帶領著數萬人拋棄死去的生活,重新活出新生命!
2016.11.3
同場加映=>鄭明析牧師親自描述在病床上與耶穌間的對話,比起文字更加生動寫實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