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假文青的生活紀事]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遜咖都可以做甜點

攝理晨星왕호(@mstar3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昨天和一群攝理教友一起去台中精明一街這家有趣的烘焙坊,名字就叫''自己做烘焙聚樂部''!看店名就知道啦,這是一家讓你可以自己動手做蛋糕的烘焙坊~~
因為我們提前預約了,所以在預約時就看著菜單選定自己想做的糕點,好讓店家可以提前預估人數及備料。
這是菜單,有各種看起來超可口的甜點,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巧克力甜點愛好者,於是我就選擇了這個名字落~落~長~~~的:琪琪的芭娜娜熔岩巧克力($480),蛋糕的價位大約都在$300~$600之間,有時會有季節限定款,所以可以在預約前先在粉絲團爬爬文囉!
順帶一提,他好像現在全省有7家分店,可以選擇離家最近的烘焙坊去體驗一下。
好的,精明一街的這家一號館有兩層樓,雖然空間不大,不過備料與器材都井然有序放好,所以其實一樓塞了我們一組10人,還有空間可以讓幾個散客在旁邊一起做。
看到這些哩哩叩叩的材料讓我很是著迷,多麼希望這是我家廚房啊!
每個人的作法與所需材料不盡相同,所以店家採用很科技又聰明的做法--讓每人擁有一台平板,藉由平板的影片與詳細作法,一步步引導下,連我這種初次體驗的菜鳥都可以做得有模有樣的,並且店員也可以毫不費力的在旁邊偶而輕聲提點,不須聲嘶力竭大聲吼叫,啊!我想成國小的美勞課了,呵呵

這是我的熔岩巧克力成品。因為裡頭鋪了一層香蕉片,所以讓熔岩巧克力吃起來口感不會過於單調,不過整體甜度有點高,適合配點茶享用。
老實說我自認為做得還不錯啦!哈哈,連我這種遜咖都做得到,相信您也可以^^
大家有機會去玩玩看囉~~
2017.6.26

2 則留言:

  1. 是阿 很有趣的體驗

    不好意思最近有點忙晚回覆 又不小心手滑誤刪了您的另一則留言 真的抱歉抱歉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