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晨星隨筆]暈眩症時祢在我身邊

無盡的旋轉,
是視線、是思緒,
無盡的昏睡,
是藥效、是逃離,
旁人的吵雜輕飄進耳裡,
立刻被腦中的漩渦
絞碎剝離屍骨無存。
日昇月落與我何干?
我只管在腦海中使勁地跳著旋轉舞,
一圈又一圈、一回再一回...

「出去走走吧!」
這話說得溫柔卻清晰,
原來...
祢一直在身邊。

早臨的夜伴隨
肆意吹襲的凜冽,
樹蔭鋪天
有榕路不意外地漆黑。
瞬即,
沿路點起微弱的光,
如往常,
祢的浪漫伴隨。
渺小卻明亮,
是我腳前的明燈、路上的光,
大衛王的千年告白
如今呈現在眼前。

祢在我身邊...
祢在我身邊!
是的,祢確實在我身邊!
如果再走一回,
我不會忘記
祢在我身邊!
再走一回也要
選擇這幸福無比的攝理路,
因為有主在身邊。
2017.1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