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背包客棧]韓國首爾 機場捷運站旁的泡菜民宿Kimchee Guest House

首先,王皓必須對大家坦承,這是目前為止我住過最糟的背包客棧,糟到我無法拍下任何照片的地步>_<一開始並不打算寫這篇文,乾脆甚麼都沒拍就回國了,但後來想想,可以給真的想訂房的人一點思考空間,所以還是寫了,至於照片都來自Agoda訂房網,希望各位別介意。

位於首爾機場捷運線弘大站旁的這家客棧,是我們幾位好友在韓國兩週行之後的最後一站,因為隔天一早就要趕飛機,但又怕機場三溫暖爆滿,所以我們決定在首爾待一晚,因此選擇隔天交通最便捷的機場捷運線旁邊落腳。
我必須說,我被它的價格吸引了,因為真的太便宜、太便宜、太便宜了!!!首爾耶~每人一個床位只要新台幣$254!!
但訂房網上評價兩極,我想應該不至於糟到哪裡去吧?畢竟我在台灣睡這個價格的床位,雖然說不上很棒,至少也睡得舒適、環境乾淨...
但一進到房間時,就被那可怕的景象嚇到了,下巴差點沒脫臼 = =|||
房間很窄(八人房),地上堆滿垃圾,我猜想其他房客可能已經住了幾天,床架搖搖晃晃,在上鋪要小心活動,這些都還OK,畢竟房客髒亂可能也不是他們可以控制的,但電燈故障這點讓我有點難接受,畢竟只要換個燈管,或者找個人來修理,不花幾分鐘的時間,但這問題似乎完全被忽視。
浴廁也並不太乾淨,淋浴間數量不多,男生只能使用1、4樓,但我到1樓只看到兩間淋浴間而已...
地下室有休憩空間,但我們大多時間都在首爾街上把握最後一晚的逛街時間,回到房裡又有那嚇人景象,誰也不想多看幾個地方,就去睡了,這照片就參考囉!

小記:
第一次寫惡評文!!我真的不是故意想惡意中傷他們,只是想讓下位房客有考慮的機會,雖然我也看過訂房網的評比,但最終還是選了它,所以囉~決定權在您!
它的優點是距離捷運站不到五分鐘,若想隔天趕飛機的話非常方便(機場捷運線通過金浦機場和仁川機場,到仁川站大約一小時);再來,就是價格非常便宜,如果您的預算有限,那他就是個好選擇。
2017.2.24

客棧資訊:
首爾新村泡菜民宿(Kimchee Sinchon Guesthouse)
訂房網價格:$254/每人
地點:捷運弘大站6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