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背包客棧]台北市萬華 加州客棧

王皓二月底時北上參加了CGM攝理教會和平樂團在國家音樂廳舉辦的公益音樂會,至於音樂會的感想文待我等粉絲團的回顧照出來後再引用分享。總之音樂會結束得晚,於是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幫自己訂了一床位,於是找到了這家加州客棧。

加州客棧位在捷運龍山寺站附近,走路約五到十分鐘的距離,交通算便捷,特別的是沿途會經過古色古香的閩南融合巴洛克建築牌樓,就是有名的剝皮寮歷史街區,完整保存了古早街道與氣息,據說電影艋舺也來這取景的呢!!
圖片源自旅遊資訊王
客棧位於普通老公寓的二樓,需要刷門禁卡才可以進出,一進客棧門便是接待區和溫馨的客廳。話說當天王皓聽完音樂會超級疲累,但不知怎的竟然大失眠,所以待在這的時間比在床上的時間多N倍,倒是在這舒服的沙發上和另一位義大利背包客閒聊到黎明.....
有飲水機和簡易杯具可以隨意使用,但要記得洗乾淨唷~
我訂的是最便宜的八人房,因為裡頭一直都有人在休息的關係,我不好意思開燈拍照,所以只能使用訂房網唯一一張房間照...
房間很舒適,雖然八人房但是不會擁擠,房間正中央還擺放一張小桌子,每個床位入住時都會得到大門感應扣及置物櫃鑰匙,因此不怕貴重的物品遺失唷!長形置物櫃空間也挺夠的,可以把小行李箱塞進去的地步。
床頭有小燈和插座,很不錯~~
好吧,其實我有拍一張房間照,黑暗中拍得模糊,也有點亂ㄎㄎ
浴廁是分開的,各大約三到四間。浴室有洗髮、沐浴乳,另外廁所有酒精,真是深得我心阿!!!雖然聽起來有點娘,但是在外面上廁所如果可以擦過酒精再坐上去,我會比較安心XD

如果您想洗衣的話,可以使用洗衣機,有附洗衣精。也有蠻不錯的晾衣小陽台,陽台也同時兼具吸菸區的功能。洗衣機是$30/一次。
客棧中其他角落....


客棧資訊:
此次訂房價格:$378/每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5-3號2F (離捷運三號出口最近)
2017.3.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