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背包客棧]松山區距離捷運站5分鐘茄子青旅

上次收假前,為了能趕上第一班飛機特地提前一晚抵達松山住宿。這次住宿地點就選在這間靠近南京三民捷運站的茄子青旅,雖然是位於松山區,離松山機場還是有一小段距離(1.6公里),不過我還是窮替代役嘛,只能以價錢為最優先考量。
接待桌前的地圖牆,其實離饒河夜市不遠的樣子
接待桌位於二樓,夜間十點後到晨間七點休息
我的房間剛好靠近接待桌,一轉角就到了。一踏進房內,數了數床位數,竟然有14張床呢!果然台北寸土寸金,要好好節省空間。
床位旁都有簾幕保有個人隱私
基本寢具都擺放在床上,需要自行整理。另外,每個床位都附有一個行李櫃,大多數是位於床頭旁,我的床位位於下鋪,所以樓梯下的那個洞口就是我的行李櫃了!一開始還花了點時間找,因為不像一般床位是獨立在外頭的木櫃。
床位旁的行李櫃
床頭燈是暖色系燈管,有兩個插座
浴室和廁所是在同一間,但不同隔間,浴室有洗髮沐浴乳和潤髮乳,不過沒附毛巾和拖鞋,這點要請大家記得自備啦!
二樓有一間小型的交誼室
交誼廳剛好位在我房間的對面,剛好遇到幾位不知降低音量的遊客= =
發現房間的隔音效果好像有待加強。
交誼廳雖小,但是設備齊全,除了電腦,所有你想的到的廚具、設備應有盡有!
洗衣、烘衣機位於五樓,電梯可抵達,不過晾衣空間位於頂樓,需要爬一層樓梯。洗衣、烘衣都需要付費。
爬到頂樓,發現晾衣間隔壁有另一間交誼室,不過我想應該很少人會爬上來吧?

小記:整體還算舒適,不過隔音真的可以再加強。店門有點不顯眼,位在全家超商隔壁,可以以超商做為參考。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屈臣氏,如果臨時需要生活用品時蠻方便的!附近也有不少餐廳、店家,生活機能算非常優!

客棧資訊:
茄子青旅
地址: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1號
本次住宿價格:$3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