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背包客棧]松山車站前超便宜住宿 巴客來青年旅館Taipei Livepal Hostel

太陽光的新書(和平的指導者,神的人)在台北的新書分享會,身為太陽光的鐵粉我怎能錯過嘞?所以當然要北上衝一發囉!
((至於新書分享會下篇文再來介紹。
而這次的住宿點就是這裡,巴客來青年旅館(Taipei Livepal Hostel)。位於松山車站前走路大約五分鐘的路程,算是交通非常方便的地點。
http://www.hostels.com.tw/
因為參加完新書會後和朋友約吃飯,逛街後晚上大約十點才check in,所以照片沒有很多,因為大家都休息惹~~
我住的是地下室的十人房,房間呈現L型,所以放了很多床。不過很不錯的是四面都有簾幕阻隔,可以比較不受干擾。

房間有一浴廁各一間,所以想當然爾,顛峰時段是絕對不夠用的,不過入住時有告知二樓有另一間男生浴室。
但是因為已經入夜,所以要進入浴廁拉開拉門已經盡量小心,還是會發出聲音,介意的朋友應該可以在入住前附註,避開靠近廁所的床位。
對了,房間外有鞋櫃可以先換上室內脫~~~



浴廁都很迷你,沒有提供潔牙用品和毛巾,這部分要請房客自行準備!
其他必需用品都很齊全 ^ ^
洗手台上還有吹風機、棉花棒等可以使用
一樓的櫃台對面有一小間的交誼廳,幾張桌椅提供給想要飲食的房客,房間內有飲水機、冰箱、烤箱、微波爐、電視等設備。
整體大概就這樣了,我覺得雖然很迷你、也不到很乾淨的程度,但至少住起來算舒適,如果您只是想找個便宜的地方打發一晚,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2017.6.12

客棧資訊:
巴客來青年旅館
此次住宿費用:$299/人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205號
ps. 我有IG帳號囉~~~ 歡迎與我互相關注
攝理晨星왕호(@mstar3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