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鄭明析老師的故事]女弟子鄭朝恩使徒的告白

曾經聽鄭朝恩牧師說過自己剛到攝理教會時的經歷。以前在其他教會時,她很努力地度過信仰生活,也努力地為了教會的各種事工付出,然而因為家庭的經濟陷入困難無法再以經濟支援教會,教會因此剔除了父親長老的身分,牧師甚至在全體教友面前公開批評母親罹患癌症是因為在天面前不夠虔誠的關係,那時朝恩牧師受到極大的衝擊,為什麼 神要離棄我們家呢?我們家明明是最努力為 神而活的家庭呀?
在這樣的痛苦中她輾轉來到攝理學習,她看見這地方的人似乎都與 神很靠近,也很喜悅地度過信仰生活,讓她覺得很不解...以前教會教導 神是如同父親般,是很有威嚴的一位,因此過去在禱告時,一直是戰戰兢兢地來到 神面前;但是攝理把 神當成愛人(註)一般來對待,是可以很親近、很靠近的一位。

(註)聖經中其實仔細翻查,可以找到很多 神把自己比喻為良人、新郎,而我們是等待嫁娶的新婦。
雅歌書410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啟示錄196-7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 神、全能者作王了。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朝恩牧師非常想度過同樣的生活,但是長久以來的信仰觀讓她無法一下子轉變,她想:我一定要親自試過才知道!
以這樣的毅力,她開始以三個月為目標,每天清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對主告白:「主啊!我愛祢喔!」一次、兩次,這樣的告白一點也沒有果效,但是她依然堅持繼續下去。漸漸地,三個月過去了,在最後一天的清晨,起床時睜開眼睛,所看見的並不是自己熟悉的房間景況,而是身處在一個充滿粉紅泡泡的幸福世界中,那一刻她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原來這是與主相愛的感覺啊!她終於親自感受到了。
鄭明析牧師常說:基督教是體驗的宗教,是實際行動的宗教。
相比無止盡的磕頭與懇求,在生活當中度過實體相愛的信仰生活,這才是真正的基督信仰人。鄭朝恩牧師了解這點後,持續地朝著這樣的生活努力著,如今她已經成為能夠站在千人聚會的講台上為主作見證、在各地不斷舉辦聖靈聚會帶給人力量的使徒。
2017.6.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