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攝理新歌曲]鄭明析牧師作詞 告白

這次介紹的這首新歌,是由鄭明析先生所創作的歌詞所譜曲,歌詞深刻表達單單想為主而活的決心。如他所告白,他的人生一分一秒也不浪費地使用在傳揚福音的事工,即使困於鐵窗的那些日子,他依然以筆尖呼喊,以墨水傳道。

歌詞:
> 狂風吹 紛亂不已
  我心 如同蘆葦
  為了繫緊我心
  將雙膝 端正靠緊
  向我主 以眼淚 禱告傾~

> 狂風吹 紛亂不已
  我心 如同蘆葦
  為了繫緊我心
  將雙膝 端正靠緊
  向我主 以眼淚 禱告傾~

* 我的剩餘人生 願按主心意
  我的剩餘人生 願按主心意
  捨棄我心 情願按照主的心意來生活
  因主內心 深深觸動 我的內心 *

鄭明析先生的第一本中文翻譯詩集--詩的女人,即將在3/21上市囉!!!欣賞其詩作的朋友可以到明人出版社了解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