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月明洞的清晨食堂]脫離你的層次

我們人常常只看到自己眼前的事物,就覺得全世界都是這些而已,像我小時候就覺得自己故鄉的運動場是全世界最大的!後來才知道自己的層次是如此地低。
jules (CC BY 2.0)
話語教導我們要提升層次,提升層次需要條件,就像是你煮雞蛋時要有火、雞蛋、水…,並不是就直接煮熟了,沒有這些就無法煮,所以提升層次是不容易的。老師體會後講了這樣的話語。

所以要提升層次需要有很多的努力才行。
我來到教會學習後我就可以幸福嗎?我真的提升層次了嗎?我真的變自由了嗎?如果沒有的話,我為何要待在這裡呢?各位要仔細思考這個問題。
知識變成一個學問,只會支配自己的話是沒有意義的,必須要去使用才行。聽話語就變幸福了嗎?買車就變幸福了嗎?應該要去搭車才會幸福!
把話語變成知識、規定,所以才會讓自己變成鬱悶、無法隨心所欲。

人們總是一直把人放進框架裡面,我們的想法應該要一直變得更廣才行,想法不要被侷限,要能脫離世上的規範,這樣才能成為一流。
你也要去想現在所做的是自己帶著自己的創意及力量去做的嗎?如果只是按人吩咐去做,這樣你只是工人而已,若是自己想去做的話,這樣就算有人叫你不要做,你還是會去行動,這樣的人有一天你會帶領你的人生。
把想像變成現實,這樣的人才是真的有力量的人。
所以今天講到你要去使用自己學到的東西,這樣才會更幸福。為何我直到現在還是這樣呢?我的生活、經濟各方面還是這樣呢?各位要去思考。
事實上, 神已經透過話語給我們龐大的力量了,這些是可以改變我們的人生的。
分享者:月明洞靈修園園長
2016.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