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攝理新歌曲]聖誕歌曲-慶賀聖誕

這週要介紹的攝理新歌曲延續上週的聖誕風,12月就是要一路瘋聖誕到底呀!!!
歌名是--''慶賀聖誕'',在這充滿喜悅與平安的月份,咱們一起透過聽唱聖誕曲來度過吧~~~
主歌以稍微有點神祕的港覺起頭,輕輕描述著在2000年前的那一夜,在天與地的期待下,那一位降臨到我們當中惹😊
其中歌詞有提到空提」這個字眼,它是甚麼意思呢?敬請期待王皓近期的新文章,會為您詳細介紹唷。

歌詞:
  在天上有榮耀 在地上有和平 主來臨之日
  聖子親自降臨 帶著耶穌的身軀 來到此地
  和平之王 救援之王
  真愛之王 真理之王 如今已來臨

* 我們來慶賀聖誕 救主誕生這地
  深深愛著聖子 祂與主一起來臨
  遵守我主的話語 完全造就自己
  成為空提之靈 歸榮耀給聖三位 *

  期盼與聖三位 達成永恆的愛 成為對象體
  我內心和精神 要與聖子和時代分體合一
  舊時代過去 新時代來臨
  聖三位開啟 愛的時代 新婦的時代

* 我們來慶賀聖誕 救主誕生這地
  深深愛著聖子 祂與主一起來臨
  遵守我主的話語 完全造就自己
  成為空提之靈 歸榮耀給聖三位 *

* 我們來慶賀聖誕 救主誕生這地
  深深愛著聖子 祂與主一起來臨
  遵守我主的話語 完全造就自己
  成為空提之靈 歸榮耀給聖三位 *

  聖子已再次來臨 救主成為新郎
  時代的救援者 如今與我們相遇
  我會永遠愛著主 會永遠見證主

  達成創造目的 朝向那更高之處

更多攝理新歌曲,請上👉與鄭明析 見面與對話 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