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攝理新歌曲]聖誕歌曲-和平之王

這星期本來已經選好要介紹的攝理歌了,但是偶然聽到哥哥們在唱這首歌,覺得非常動聽,又符合聖誕節期的氛圍,所以臨時改成這首--和平之王~~
因為那一位的到來,這地展開了和平的歷史,那時星辰見證祂、聖經見證祂、萬物都來見證祂,我們也要透過這首歌讚美見證祂。
路加福音19章40節 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


歌詞:
1在天上星光多燦爛 訴說著救世主誕生
  東方三博士看見星光 過來找尋主
  向主獻上至高敬拜 歡欣喜悅慶賀聖誕
  獻上感謝榮耀給 差聖子的耶和華

  在成為新郎 聖子面前
  凝聚我全心 滿溢的愛情 作為禮物
  我會時常  獻上感謝讚美

*天上有榮耀 地上有和平
  主萬王之王 已降臨到這地
  我會以愛的內心來敬拜
  獻上讚美 給和平之王 *

2三位一體當中的聖子 為了能夠救援我們
  以耶穌基督的名字  降臨到這地上
  在天上那至高地方 將榮耀歸與耶和華
  在地上 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眾人

  聖子祂為了 救援我們
  將聖潔偉大 祂肉身交出 背負十架
  並且預言 祂會再次來臨

*天上有榮耀 地上有和平
  主萬王之王 已降臨到這地
  我會以愛的內心來敬拜
  獻上讚美 給和平之王 *

  聖經中預言 主會再臨
  按照那話語 我主已來到這地
  請您- 接納榮耀 我新郎 我主唷

  天上有榮耀 地上有和平
  主萬王之王 已降臨到這地
  我會以愛主的心來敬拜
  讚美和平之王 我的主

  天上有榮耀 地上有和平
  主萬王之王 已降臨到這地
  我會以愛主的心來敬拜
  讚美和平之王 我的主

#讚美和平之王 我的主 (x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