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體會旅行]我與下新庄

下新庄位於大阪北方的邊界處,雖然也隸屬於大阪市,卻是個瀰漫寧靜與悠閒氛圍的小車站,這裡的人們大概厭煩市區的喧鬧與絢麗,僅隔著淀川與全球最大的都市相望,卻有種不願意與其同流的感覺。在這生活的數日,每天過得特別愜意,白天到市區的觀光行程每每要面對許多人潮、比手畫腳的溝通,以及更多的人潮...不過,這地方就是有種能讓人恢復元氣的能力,僅僅踏出車站走在街道上,腳步自然可以放鬆,沒有涼風依然讓人覺得飄飄然。 阪急7300系堺筋準急 阪急京都線南茨木駅
阪急7300系堺筋準急 阪急京都線南茨木駅 posted by (C)tetuwo181
電車是這往返大阪最為方便的大眾運輸,大約每十到二十分可以等到一班車,每次車一來我就急忙上車替自己選個能休息的好位置,好沉澱一天的疲憊。
一天早上,已經抵達市區,正想在車站買客早餐,準備吃飽喝足開始一天的行程,發現竟然忘了帶錢包,嚮往已久的藍天大樓明明已經在眼前,卻不得不氣急敗壞返回住處!!那時月台正好有班車要往北去,二話不說趕緊搭上。


隔著透明擋板遙望著梅田藍天大樓QQ
不過搭著搭著,陌生的景色卻越來越讓我心生不安,最後我抵達另一站’’’’新庄了~~為何偏偏在這時讓我遇見這倒楣事啊???我在心裡向 神抱怨。仔細查看地圖後才發現,原來電車有兩條支線往北,一條通往上新庄、一條則去下新庄,幾天當中我都隨意搭車,而且還都剛好抵達下新庄所以完全沒發現
在再次返回市區的車上,想到過去 神幫助了像瞎了眼般隨意上下車的我,但是被無知蒙蔽所以不曾感謝,到不順利的時候卻反而大大的抱怨,對此真心覺得很抱歉而向 神禱告了。因此,聖子讓我更進一步的體會:!人們也總是如此來生活呀!雖然總是在生活中度過平靜的日子卻不覺得感謝,反而視為理所當然,待稍有不順時,便怨天怨地覺得很倒楣,所以話語教導要總是感謝啊!
經歷之前不會曉得。< 神的心情>和< 神的幫助>也是一樣,人在經歷之前不會曉得。2015823日主日話語 因為不瞭解,所以即使三位一體動工,也會視為平常而就那樣過去;因為不瞭解,所以即使得到幫助也會覺得不夠且不平不滿> 鄭明析牧師話語

下新庄,雜草叢生的河堤、整齊排列的老公寓、二樓吠叫的吉娃娃...雖然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地方,卻是主教導我寶貴的一課之處,是有故事之處~~~
2015.11.21

藍天大廈下的淀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