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背包客棧]羅東-神秘的''好窩''客棧

這家客棧同樣位於羅東夜市旁(也不是特別喜歡這個夜市啦,只是我的田間樣區剛好離這很近而已,之前幾篇同樣在羅東的客棧文:香弄、Green Hostel)好的,為何稱這家背包客棧很神祕呢?因為我和幾位當晚入住的房客完全沒有看過老闆的關係!!!這真的超有趣,再加上客棧完全沒有招牌,所以縱使你把臉貼在一樓的櫥窗往內看,你絕對不知道這兒就是你的住宿地點!!是不是很神祕呢?這讓我想到哈利波特裡面的斜角巷XD
客棧本身不大,一樓有一兩張桌子供旅人飲食、休息,因為房內禁止飲食;二樓似乎是雅房,三樓才是背包房,總共有8個床位。
房間還蠻舒適、乾淨,比較特別的是,每一個床位都有附一個小桶,內裝有一副牙刷、個人毛巾等等,房內也有一台小冰箱、吹風機、電視、衣架等等。可惜的是,並不是每個床位都有個人的充電插座,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另外沒有洗衣機或脫水機,有這部份需求的背包客要注意!
沖澡及衛生間合一在陽台處。

晚上我和幾名房客聚在一起討論究竟有誰看過老闆呢??答案是沒人~大家都是在巷口找不到客棧入口時打電話求救,然後在語音的引導下找到對的門、按下對的密碼、接著就是全自助的Check in惹^^是不是真的很像哈利波特裡的情節呢?(中毒很深)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出差累了一天有時候真的也沒啥力氣和老闆social
以下是神祕的老闆叮嚀:

店家資訊:
網站:羅東好窩民宿
價位:$500/人(不分周間、假日)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4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